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NUJM新任執委會陣容出爐,本會主席當選總會長。

陳城周(左五)與新執委拍攝大合照。左起太陽報分會秘書黃美雲、星報分會秘書何寶翔(譯音)、莫哈末希迪爾、諾阿茲敏、史卡夫、莫哈末道菲、巴哈魯丁、Utusan Karya分會秘書賽夫、官泰發和星洲媒體分會秘書包素菡。

(吉隆坡訊)馬來西亞半島新聞從業員職工會(NUJM)新任執委陣容出爐,來自星洲日報的高級記者陳城周以711票擊敗Utusan Karya的美術編輯拉迪末拉茲,當選總會長。

陳城周也是原任受委的總會長兼星洲媒體分會主席,隨著執委會改選,他成為該職工會50年來首名票選的華文報總會長。

新任執委陣容是在週六於新海峽時報會議廳舉行的第18屆會員代表大會暨執委會改選下誕生,由陳城周所率領的陣容全面獲勝。

陳城周與拉迪分別獲得711和557票,另有39張廢票。另2名副總會長是由莫哈末道菲(948票)和諾阿茲敏(801票)攻敗巴希爾(576票)當選,共有108張廢票。

總秘書是由來自星報的史卡夫(666票)擊敗原任總秘書V安巴拉甘(543票),廢票共26張。

另外,來自前鋒報的巴哈魯丁不戰而勝擔任總財政,而副總財政職位懸空。

來自南洋商報的官泰發(896票)及馬來西亞前鋒報的莫哈末希迪爾(886票)擊敗當今大馬(直屬會員)阿都哈菲(542票),當選副總秘書,共有104張廢票。

陳城周當選後指出,他感謝會員給予的大力支持,讓他和其陣容皆能順利突破重圍當選,他承諾將致力於捍衛全國1500名會員的權益。

“我希望能爭取更多華文報分會,加強華文報在職工會的發聲管道。”

No comments:

會訊形式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