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2012年10月19日
致:各位會員
馬來西亞半島新聞從業員職工會
第18屆會員代表大會暨理事改選
提名截止及競選名單出爐

按照工會章程第9.7 項條文,所有競選2010-2012年總會理事提名已於2012年10月19日下午5時截止,總會共接獲12項提名:

職位:總會長
候選人:
陳城周         星洲分會
LATIP MAT RADZI UKSB分會

職位:副總會長(三選二)
候選人:
MOHD TAUFEK BIN RAZAK Utusan分會
BASIR BIN ZAHROM         NST分會
NOOR AZMI BIN OTHMAN NST分會

職位:總秘書
候選人:
V.ANBALAGAN    NST分會
SCHAVE JEROME DE ROZARIO    STAR分會

職位:副總秘書(三選二)
候選人:
官泰發         南洋分會
MOHD HIDHIR B. BASARUDIN Utusan分會
ABDUL HAFIZ B. MOHAMMAD YATIM 當今大馬(直屬會員)

**職位:總財政
BAHARUDDIN B. HJ YAACOB Utusan分會   (不戰而勝)
BASIR BIN ZAHROM NST分會      (退選)

職位:副總財政 (懸空)

由於參選總財政職的BASIR BIN ZAHROM(NST分會)在提名截止後退選,因此,BAHARUDDIN B. HJ YAACOB(Utusan分會)不戰而勝。

除了總財政及副總財政職,其他職位皆出現競選,因此,所有會員必須投票選出新屆理事陣容。

須投票的職位是選出1名總會長、2名副總會長、1名總秘書和2名副總秘書。

總會將在大會舉行的7 天前發出選票給各分會供會員投選,所有經劃選的選票必須封密,並由分會監票員和秘書在大會當天,即11月3日上午交到大會現場。






V.ANBALAGAN
總秘書

No comments:

會訊形式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