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2010年NUJ中秋聯歡會
圓月。中秋。團圓。豈能少了NUJ會員齊聚一堂呢?
一年容易又中秋!
在燈籠與月餅的相伴下,分會於今年中秋節隔天即9月23 日(星期四)在總社活動中心舉行第二屆中秋聯歡會,讓全體執委跟會員歡度傳統佳節。
這次的中秋聯歡會與往去年不同的是,分成兩個時段進行,首時段是在下午5點開始,讓在工作上分秒必爭的編輯部會員可以參與,接著下午6時之後,採訪部記者群也在忙完一天的工作後來到聯歡會現場,盡情參與籌委會準備的娛興節目。
星洲日報與光明日報高層及編採部各級主管也受邀出席我們的中秋節活動,計有星洲日報首席執行員許春、總編輯卜亞烈、執行總編輯郭清江、副總編輯林瑞源、副總編輯鄭丁賢等等。
籌委會當晚也準備了豐富的自助餐,並安排猜燈謎、游戲和幸運抽獎,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遊戲節目是由光明的張慶祿主持,他以詼諧和幽默的口吻考驗會員對燈謎的認知,令場面增添幾許歡愉氣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已受承認,開始談判了沒有?

Anonymous said...

我們不能否認薪金待遇只佔很少的因素?

那請問,什麼才是很多的因素?

會訊形式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