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6

分會改選換新血,偉倫接任新主席

各位會員,

NUJ星洲媒體分會於6月24日的會員大會的遴選出10名代表,再經過7月22日的執委會會議覆選要職後,已確定第二十屆執委會陣容如下:

主席:    陳偉倫(星洲社會新聞組)
副主席:蔡添華(星洲攝影組)
秘書:    陳孝仁(星洲普通組)
副秘書: 陳佩莉(星洲大都會)
財政:    駱宇欣(星洲編輯部)
執委:    鍾君勝(星洲馬六甲辦事處)
               蔡慧婷(星洲國際新聞組)
               傅文耀(星洲財經組)
               黎秉輝(星洲普通組)
               林佳香(星洲社會新聞組)

首先,我十分感謝前任主席陳城周在過去16年來擔任分會主席時所作出的努力、犧牲與貢獻,從他的手中接棒不是一件容易的任務;事實上,這一屆的執委會理事新舊參半,我在第18屆執委會時加入成為執委,添華、佩莉、君勝及慧婷則在第19屆加入,孝仁、秉輝、宇欣、文耀及佳香都是新人,所以我們在經驗上算是一個很新的團隊,有許多必須要去學習的地方。

不過,職工會是大家的,因此我們希望各位會員在接下來的2年期間可以不嗇指教,給我們更多的提點與建議,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另外,我們與館方之間的2014-2016年勞資合約(CA)即將在今年杪屆滿,為此執委會已經開始著手商討我們應該在下一份CA中修改或加強的一些條文,我們也希望各位會員可以提供一些建議供參考,讓我們一起集思廣益地找到一個更好的方向。

會員們今後若有任何事情欲聯絡工會,歡飲電郵至這個電郵地址,我們會盡快地回覆大家,謝謝。

第二十屆NUJ星洲媒體分會執委會主席
陳偉倫

No comments:

會訊形式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