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戴徽章運動

2008年勞資集體合約出爐了!NUJ星洲媒體集團分會決定發起一項戴徽章運動,向館方表達員工不滿新 勞資合約的微增調薪幅度,及無法接受公司實行扣除32公里額外里數費的新申領方法。我們希望會員全 力支持這項運動。從9月26日起,戴徽章運動維持32天。

徽章涵義
‧倒反的汽車“載”著福利兩字──勞資集體合約福利開倒車。
‧汽車壓著“32km”兩字:反對館方實行扣除32公里額外里數費的新申領方法。

徽章價格
NUJ會員:免費
非NUJ會員:RM2

3 comments:

權智 said...

今天已經第一時間開始相應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

Anonymous said...

不知我們還有多少徽章存貨,如尚有的話,建議盡快派出去,即使不是會員,如他有意要的話,也應免費派發,畢竟我們這一次抗議,最重要的是獲得更多人響應,引起更大的迴響!

SC. CHIN said...

茲通知,

現階段徽章只供會員,而且執委會也印製不多,存在非常有限,所以暫時不再供應給外報。

儘管如此,本會亦感激外界同業們的精神支持,特別是一些以實際行動支持我們的同行表示萬二分謝意。

會訊形式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