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2010年 花紅,依然沒驚喜

致全體會員:


館方於12月22日向工會負責人公佈今年公司發兩個月花紅給全體員工的消息,並於2011年1月的首個星期內直接進入員工的戶頭。


至於今年度的獎勵金,高層代表沒有正面表明最高有多少,還說董事部未有決定,一切得依照部門主管的推薦而定。


高層代表說,一如往年,獎勵金的發放基本上分成5個組別,即A、B、C、D、E組,E組為表現不及格者,獲0個月獎勵金,但卻堅拒向工會透露最高有多少。


儘管花紅沒有驚喜,但館方強調不會少,因為在目前的經濟狀況下,很多公司都未必發兩個月花紅,除了一些特殊的公司。


為了避免花紅與獎勵金在同一個月份發出,導致員工被內陸稅收局扣除過高的所得稅,館方接納NUJ 分會及內部工會的建議,即獎勵金在2月份才發放,惟我們皆要求在2月1日,即農曆新年前兩天發放。


NUJ 星洲媒體集團分會秘書處2010.12.23

6 comments:

tongkai said...

感謝工會第一次比館方更先讓會員知道花紅的消息,加油。

君勝said: said...

身為分會的“老”會員,我感激本會理事一直在關心我們會員的福利,畢竟,一年一次的花紅和獎勵金,對打工仔都是重要的資源,希望大家繼續努力。

遺憾的是,仍有不少採訪部同事無法體恤本會理事的苦心,而仍不願意踏入本會組織的門檻。

郭朝河 said...

詢問一下,第三段是不是少了"不肯"2個字.


即"但卻堅決向工會透露最高有多少"改為"但卻堅決不肯向工會透露最高有多少"??

謝謝

neb said...

感恩工會的努力,謝謝

Anonymous said...

请问写这篇文章的是不是记者?

文笔有几处很含糊。

0花红,怎么还用“获”字眼?

报界的水准真是令人汗颜..........

NUJ Sin Chew Media Corp said...

朝河:

謝謝指正。已更正相關字眼。

麗玲

會訊形式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