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2014年,館方發放兩個月花紅

2014年,館方發放兩個月花紅

致全體會員:

館方於12月17日向工會負責人公佈,一如往年,今年公司將發放兩個月花紅給全體員工。

館方發言人表示,2013年本來就不是一個好年,尤其在全國選舉後,行情淡薄,尤其星洲媒體面對一些壓力,再加上美金升值,造成開銷的增加高於收入的增加,無論如何,管理層還是決定維持往年的做法。

館方發言人指出,由於行政部在1月初需時處理員工加薪等手續,因此,花紅將延1月中旬發出。經NUJ與內部職工會的要求下,館方發言人口頭承諾將在2014年1月10至12日發出花紅。

為了避免同個月被預扣太高的個人所得稅,館方建議把獎勵金在2014年2月1日以後才匯入雇員銀行戶頭。NUJ與內部職工會都同意館方的這些建議。

不過,館方發言人提到,由於2月1日是年初二(公共假期),因此,不排除銀行因為系統問題無法准時把獎勵金轉帳入雇員戶頭。館方無論如何都會在農曆新年之前把花紅及獎勵金全數交給銀行處理。

收工和開工紅包和歷年一樣,分別是100令吉和30令吉。至於紅包發放率歷年不變的問題,館方發言人強調,紅包是華人企業發給雇員的傳統習慣,像征“利是”的好意頭,並非員工收入。


NUJ 星洲媒體集團分會秘書處

17-12-2014

No comments:

會訊形式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