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NUJ星洲分會受承認

致:全體會員

謹此通知,NUJ星洲分會經過多年來鍥而不捨的爭取,終於恢復其法定地位。

資方於本月起正式接受及承認NUJ為另一勞資合約的合法談判代表。

爭取NUJ失去多年的法定地位,乃是NUJ星洲分會多屆理事會所堅持的目標。獲得闊別多年的法定地位,是NUJ全體會員期待已久的好消息。

NUJ盼望日後與資方保持良好的勞資關係,盡力為會員爭取最佳的福利。

敬請諸位會員密切留意NUJ的最新進展。





NUJ星洲分會秘書處啟
11-6-2009

5 comments:

奥彼克 said...

到底什麼時候慶祝?

艾瑾 said...

恭喜!恭喜!真是可喜可賀!我們要燒爆竹慶祝!

Anonymous said...

福利会不会即刻爆升?

Unknown said...

慶祝是一定要的啦!請大家耐心等待,承認後尚有一些行政程序要處理。

至於福利會不會暴升?其實工會一直都在扮演其角色,受承認後的最大作用是NUJ將可正式坐在談判桌上,代表會員簽署勞資合約。對於NUJ來說挑戰剛剛開始。

要站穩立場,巩固力量,在聲勢浩大之下才能成功。我們還是須要強大的NUJ,所以,請大家看看身邊或其他部門,有沒有潛在會員?請幫忙招他們入會吧!

麗玲

城周 said...

謝謝全體會員的關心!

抱歉,最近一直忙於公務,無暇處理工會事務,我們還在等候與人事部經理進一步詳談細節的東西。

這麼高興又開心的日子,豈能不慶祝? 大家想去哪裡慶祝呢?

我們會盡快與資方管理層討論先來一場恢復地位的儀式,之後才搞我們跟會員之間的慶祝會。

請大家耐心等候,一定會通知全體會員的!

城周

會訊形式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