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新春聯歡會

這一夜,會員們無醉不歸,舊生路GAB健力士啤酒廠,又留下NUJ會員的足跡!
繼去年拉大隊到GAB酒廠舉辦新春聯歡會後,NUJ星洲媒體分會於2008年2月4日再次回到“老地方”舉行新春大聯歡,共有33人參與。
今年參與人數雖然比去年略遜色,但會員盡興的熱枕和聯歡會的熱鬧氣氛保持不變。




分會為了回饋會員多年的支持,自2002年開始每年都風雨不改地舉行新春聯歡會,務求讓所有會員共聚一堂,拉近彼此的距離歡樂今宵。
工會在今年在GAB的特別酒館二度舉行聯歡會,會員在具有酒吧浪漫情調下,彼此放下忙碌和充滿壓力的心情,享受一頓美酒佳肴。
NUJ理事們為晚會準備的系列游戲,更讓會員High翻天,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外,也讓會員難得盡顯瘋狂盡情的一面!
尤其“沉默猜字”的遊戲環節,負責站出來表演者不得開聲說話,只能以動作表達競猜謎,結果表演者的“誇張”動作,令台下觀眾捧腹大笑。
當然,當晚最令人期待的自然是獎品豐富的抽獎活動,理事們更讓會員一次抽得夠,除了是人人有份,還來第二輪,務求讓所有出席者都可盡興而歸。
與往年新春聯歡會不一樣的是,今年首次有總社《光明日報》會員的參與,令聯歡會顯得更有意義。
自去年開始有為數約20名《光明日報》的記者和攝記加入職工會成為會員後,不但壯大了分會的會員人數,也令他們在職工會的保護傘下,福利獲得保障。
分會一直以爭取會員應得的權益為目標,更希望拉近會員之間的距離,以達成共識,共同捍衛新聞從業員的權益;因此,新春聯歡會更大的意義,是築成一道友誼之橋,讓工會理事和會員更加親近,一起爭取更好的明天。



新春聯歡會圓滿舉行,多得勞苦功高的眾理事成員。


為使晚會進程流暢,理事們在聯歡會開始前先行討論細節。



別緻的酒吧櫃台,會員在這里飲酒,心情也特別愉快。




鉆石鉆石亮晶晶!亮晶晶!你猜這是甚麼?大眼睛?



Cap08是誰有如此強大魔力,將主席等人逗得如此開懷大笑? Cap10美味佳餚在前,大家都忍不住取食物,先醫好五臟腑才能盡情享受當晚的餘興節目。
Cap11光明四大金剛,慶祿、國川、阿包(素涵)和阿水哥(俊誠)首次參與其盛,收獲也不少喲!
Cap12這支隊伍猜甚麼謎面,蛇形刁手嗎?
Cap13“嘿! 我們三個吃過夜粥的,看我們施展指天篤地、龍爪和一指神功。”
Cap16甚麼動作令會員郭淑卿如此誇張和投入?令一旁的隊友禮珊、敏智和振輝笑得合不攏嘴。

No comments:

會訊形式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