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交流

為了收集會員們對福利調整的意見,以向資方提呈NUJ繼恢復法定地位後的首份勞資合約,NUJ星洲分會已經向全體會員展開問卷調查,收集約170名會員的意見,針對多項福利作出最新的探討和建議。

同時,執委會也分批拜訪各地辦事處的會員,與會員們交流,除了了解會員所面對的問題,也加強會員對NUJ和執委會的認識。

7月底,分會執委由主席陳城周的帶領下已拜訪了北馬的檳城辦事處和大山腳辦事處及亞羅士打辦事處,值得高興的是,分會成功招收北馬多名新會員。

分會也另外於8月初特別舉辦一場編輯交流會,與星洲及光明總社的編輯交流,了解他們福利上的問題及特別針對編輯的問卷調查。

接下來,分會執委將到巴生、馬六甲、森美蘭州及南馬辦事處拜訪當地會員,我們更希望可以招收東海岸會員。

與全體會員保持密切聯係一直是本分會重視的任務,除了設立部落格及出版會訊讓各地會員了解工會最新訊息外,也安排時間拜訪各地辦事處會員,了解他們的福利狀況。

不過,部落格往往點擊率不多,會員反應不太熱烈。為了有效加強聯係,分會執委曾經考慮過是否有設立面子書的必要,相信這一定是比較快捷有效的交流方式。但是,經過執委多方觀察,面子書過於公開的言論以及可能涉及機密成分,執委尚未有把握做好管理的工作,加上我們向律師諮詢後,律師並不鼓勵以這種社交網站交流,反而認為應該有個官方網站。

因此,分會在首次執委會會議中,選定了11名執委分別領養辦事處,讓會員可以及時聯絡負責人,加強聯係。

以下為各地辦事處的負責執委:

星洲及光明總社──全體執委
檳城、吉打、玻璃市區──鄭碧娥、鄭振輝
柔佛、巴生──關麗玲、黃清壕
森美蘭州、馬六甲──陳城周、石傳威
霹靂──章菁燕、陳偉智
東海岸──黃清壕
光明總社、外坡及編輯──張慶祿、洪國川
星洲總社編輯部──林雅慧

會員可聯絡負責人的事項,如:
1. 與福利有關的疑問
2. 會員結婚(工會將發出50令吉紅包)
3. 會員或親屬逝世(工會將發出50令吉帛金)
4. 新會員加入
5. 會員離職、調職(不再是新聞從業員)、升職或退休

────
主 席:陳城周 016-313 6793 sungchew1971@hotmail.com
副主席:陳偉智 016-292 8469 tan_wei_tee@hotmail.com
秘 書:關麗玲 012-360 3507 lengkl@hotmail.com
副秘書:章菁燕 012-277 1525 bluebluesky_chong@hotmail.com
財 政:鄭碧娥 019-210 6279 fntay@sinchew.com.my

執 委:

張慶祿 012-684 6782 chongkinglock@gmail.com
洪國川 012-387 1173 hongkokchuan@hotmail.com
石傳威 012-2297446 tccheok@hotmail.com
鄭振輝 012-654 6316 zhenhui79@gmail.com
黃清壕 019-707 9707 gakuichi_gt@yahoo.com
林雅慧 016-210 0203 ywlim0203@gmail.com

NUJ星洲媒體集團 nujsinchew@gmail.com

No comments:

會訊形式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