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2011年CA終於完成簽署

 
~~~~~~~最新消息~~~~~


致會員:
姍姍來遲的2011~~2013 年NUJ 與星洲媒體集團勞資合約日前終於簽妥。
本會在我方代表律師的通知下,主席、秘書和總秘書前往律師樓簽署了相關合約文件。
吉隆坡工業法庭諭令勞資雙方簽署了之前同意的協議條文,
僅剩下所“爭議”的第四條文以及有關連的39(a)(iii) 項條文,待法庭作出裁決。
據我方律師表示,將於本月29日把簽好的合約文件提呈給工業法庭法官,然後再等候法官下判,預料下判日很快就到來,請各位會員務必保持高度忍耐,謝謝!

在取得法庭“諭令”的勞資合約下,合約里頭所有的次要條文,不久就開始生效。目前視法官
訂在甚麼時候起生效。


NUJ 星洲媒體集團分會執委會啟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可笑,已經到2014年5月了,你們才搞好"過期"的合約.

如果是魚頭早就臭到爛了.

NUJ Sin Chew Media Corp said...

我們歡迎會員的正面反應,如果是想要藉此平台謾罵、諷刺、調侃,恕不回應。

請務必對尊重司法,國家司法這麼爛,我們能怎樣?請這位高人賜教,我倒很有興趣了解。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們早一點談,就不用拖到現在了。

以前說不受館方承認,現在受承認了結果還是一樣。

對於會員的不滿,也不認真看待。

你們的態度,實在實在令人難以理解。

Anonymous said...

因為你們的拖延,令會員損失許多追算,離職的更是損失慘重。都是血汗錢,你們良心過意得去嗎?

NUJ Sin Chew Media Corp said...

這位會員(我們假設),你提出的問題顯示出你對工會完全不了解,我們沒有怪你,不過,希望你能出席兩年一度的會員大會,然後可以按情在會議上提出討論,執委會將一一為你解答。

還有,我們執委會的每一個成員代表都是自願性為工會及會員服務,會員的諒解是我們殷切所期盼的。

要不然,你可以試試加入,或甚至組隊挑戰現有的當權領導層,然後尋求改變,這些我們無任歡迎。

會訊形式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