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9

星洲內部職工會C 組員工與NUJ分會會員重疊問題

致全体会员:

分会就星洲媒体公司的内部职工会(星洲媒体有限公司僱员职工会)跟NUJ会员的cover范畴重叠的问题,人力资源部属下布城总部的职工会事务局(RTU)总监慕斯达法阿里今日下午召见了我们讨论此问题的解决方案。

原本RTU也有邀请内部的代表一同出席,但对方不知何故缺席,于是会议在只有我们跟RTU的官员单方面交流。

我方出席代表有主席陈孝仁,秘书陈佩莉、财政林佳香,总会代表有总会长莫哈末道菲、副总会长拉迪跟总秘书陈城周。

我方是要求总监行使其在1959年职工会法令第15(2)条文的权力, 把其中一方被认为代表性不足的工会执照撤销 ,一解 NUJ分会被拖延了整20多年的老问题。

由于这个老问题至关重要,它是导致工业庭法官作出驳回NUJ CA案件的关键。

这也是分会自法庭案件于今年7月结束后的第一步行动。接下来的後續行动,迟些若有进展的话,才给会员报告。

敬请会员留意工会的动态。


执委会秘书处
2019年10月23日

No comments:

會訊形式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