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15

NUJ 南華星光耀新春,陪你嘻嘻哈哈過羊年

致全體會員:

轉眼又是春節的到來,我們送走多事的駿馬,卻迎來了吉祥的乙未羊年。

趁著還有一個月就快過農曆新年之際,NUJ 年度的新春聯歡會訂於2月10日(星期二)舉行,
地點跟去年一樣,在Guinness Anchor Berhad ( GAB ) 的Tavern Hall。

由於場地範圍有限制,GAB公關經理告知人數限定在100 人之內,因此會員受促從速報名,以免向隅。

今年也是NUJ中文報分會即星洲媒體與南洋分會破天荒首次攜手合辦,不過我們同時開放予光華日報分會吉隆坡辦事處的會員參加,今年的主題為《NUJ南華星光耀新春》。

報名費一律15令吉,備有幸運抽獎、豐富的自助式晚餐和全晚全場啤酒任飲唔嬲!

會員即日起可向以下執委報名:

光明攝影組:許俊誠 
星洲意外組:陳偉倫
星洲大都會:江俊鴻
星洲編輯部:林雅慧 、陳明敏


秘書處啟
2015年1 月18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正月十五都过了,那些没有得到满意奖励金的人,有谁帮他们出头吗?

會訊形式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