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會員即日起可以投票

致全體會員:

事項: NUJ 第19屆特別總會代表大會 (Exordinary Delegates Conference)

由於距離總會改選及代表大會僅剩下8天時間,分會秘書處將從今日起分發選票給全體會員,分會秘書昨日已到總會領取票箱和選票,票箱置放於採訪部。

投票工作即日起展開,所有會員受促跟秘書陳偉倫或財政陳明敏聯繫。謝謝。
  
至於外坡會員,我們已通過快郵,寄發選票給你們,請在第一時間完成投票後,聯同信封寄返總社,必須在10月3日寄返。如果最後一分鐘來不及,就請直接寄去總會  :

National Union Of Journalists Peninsular Malaysia
30 B , Jalan Padang Belia, 50470 Kuala Lumpur

------------------------------------------------------------------------------------------------------------------------
   
投票程序如下:

1.  跟工會秘書或財政或相關執私領取您的選票後,請核對自己的會員號碼。
2.  取出選票,在適當您要投選的候選人處劃  X  ,除了副總會長Vice President post 劃兩人,
其餘競選的職位只劃一個X 。

3.  投票( 劃X) 完成後,把選票放回信封貼上或封密,投進藍色的大票箱,即大功告成。 


謝謝會員的合作,敬請踴躍投票,並支持我們的分會主席尋求蟬聯總會長。

順祝投票愉快



 星洲媒體分會秘書處啟

No comments:

會訊形式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