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超時津貼OT 和額外里數津貼

通 告


致全體會員,


謹此通知,基於公司簽定的新勞資集體協約已於9月起生效, 所有新的福利也同步執行和生效。

儘管人事部沒有發正式通函知會我們,不過經工會理事向人事部和採訪部高層代表接洽,確定所有福利必須從本月起按照新的計算法填報,包括超時津貼OT 和額外里數津貼。



A)編採部新的超時津貼計算法如下:

首一小時 RM 15
1小時以上,但不到或是2小時   RM 30
2小時以上,但不到或是4小時   RM 45
4小時以上,以及直至凌晨1點   RM 60
凌晨1點以上 RM 75 或1.5薪,視何者為高

B)額外里數津貼
誠如新聞主任之前所發的通知,主管允許我們若在外頭採訪而沒有回公司時,可以綜合兩三個地點的里數綜合起來,才扣32公里。

條件:離開主要工作地點超過16公里以外的地區。





(i) 汽 車
實在行駛路程超過32公里後,由第33公里算起,每公里45仙。

(ii) 電單車
實在行駛路程超過32公里後,由第33公里算起,每公里28仙。




總社以八打靈再也HQ為基準的計算起點。

基於我們還未接獲新的完整里數表(總社同事),詳情請大家耐心等候多一下有關申領的新方法,因為還不確定如何填報,由我們填上去給主管扣,還是自行扣?

一些新的地點若不在新的里數表,請會員自行按咪錶計算,然後呈給工會,謝謝合作。





主管答應本月分的OT單,可以延遲呈交,敬請留意本會最新消息。

NUJ 星洲媒體集團分會理事會啟2008年9月30日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谢谢你,我很好,我现在回来吉隆坡重新开始。希望你们媒体能够多点报导有关HIV有关的新闻,和什么是HIV,因为我发现社会上真得有很多人对HIV的误解。真得很谢谢你。

會訊形式調查